PRODUCTS/ 熱門産品

公司主要研制生産隔爆型三相異步電動機,品種齊全,質量優、價格廉、産品廣泛用于煤礦、化工、機械等易燃易爆的場所。

關于浩德

無錫浩德電機制造有限公司

無錫浩德電機制造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産防爆電機的企業,注冊資金5100萬元,占地10000平方米,建築面積6000平方米。公司座落在太湖之濱,風景秀麗的魚米之鄉--無錫市惠山區惠暢路28号,身靠滬甯高速,錫澄高速及滬甯鐵路交通十分便利。

公司主要研制生産隔爆型三相異步電動機,品種齊全,質優價廉。現有7大系列産品,236個規格,651個型号,産品廣泛用于煤礦、化工、機械等易燃易爆的場所。本公司技術力量雄厚,擁有現代化的産品測試設備。本着“質量使用戶放心、服務使用戶滿意”的質量方針,竭誠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指導,攜手共創新世紀!

查看更多

專業緻力于防爆電機的研發與生産

新聞中心

防爆電機轉軸的損壞和修理

防爆電機轉軸的損壞和修理 轉軸是電動機傳遞轉矩、帶動機械負載的主要零件,它應具有足夠的強度來傳遞電動機的功率,并要有足夠的剛度,使電動機在運行時不發生振動及不使定、...

查看詳情